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校友工作办公室召开2018年毕业30周年校友返校活动筹备会

2017-12-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1222日,校友工作办公室在致远楼506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青春·笑颜”毕业30周年校友返校活动筹备会。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袁洪为各返校班级校友代表颁发校友年级理事聘书。筹备会由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胡世文主持。


 

袁洪在会上就校友会建设、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和2017年值年返校活动组织开展情况做详细介绍,阐释校友工作办公室工作职责和工作理念,播放校友返校活动期间的部分视频影像记录,带领大家感受返校活动的氛围。胡世文向参会人员介绍了2018年值年返校活动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征集校友们对于返校活动的建议。


 

筹备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史展览馆,了解学校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观看学校第二十九届校园歌手大赛。


 

25个返校班级返校活动联络员、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校友分会联络人张子夜、金融学院校友分会联络人刘继发、商学院校友分会联络人王伦、会计学院校友分会联络人李淑兰、统计与数学学院校友分会联络人刘建琳、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校友分会联络人赵顺顶及校友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筹备会。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