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经济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使用云南省网上廉政教育展馆

2017-12-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经济学院
   按照中共云南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学习使用好云南省网上廉政教育展馆的通知》要求,1222日,经济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党支部大会,组织学习使用网上廉政教育展馆。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强强调,云南省网上廉政教育展馆作为我省党员干部和广大公职人员廉政教育的重要阵地之一,是省纪委运用“互联网+科技+宣传”开展廉政教育的创新举措。他向党员老师们介绍了登录网上展馆的方式,要求所有党员必须当场登录并收藏该网站,并每周至少完成一次网上廉政教育。
   全院35名教工党员全部完成网上展馆的登录并认真浏览了相关内容。大家表示,网上廉教操作更为方便,结合线下廉政教育基地现场教育形成线上线下相互补充,要加强自我教育、自我警醒、自我监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理念,打铁还需自身硬,做到清正廉洁,严于律己,人人争当务实清廉的优秀党员。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