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物流学院举行第十三届“挑战杯” 作品指导答辩会

2017-12-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物流学院
   1223日至27日,物流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作品指导答辩会,学院10个班级的81件作品参加了答辩。学院挑战杯竞赛小组指导教师谢翔、黄娅雯、窦志武、冉文学、金桂根、解锟等老师以及研究生共20人分为9个小组,对经过初审后的81件作品进行了答辩指导。 


   第十三届云南财经大学“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创业计划)竞赛启动以来,在学院精心组织和动员下,全院共有434名学生组队参赛,申报作品共91件,作品内容涵盖了物流专业相关领域以及社会生活各方面的创新研究。学院选派专业指导教师对学生作品进行多轮指导,力求在作品质量提升的同时培养学生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


   物流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通过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挑战杯竞赛、学科专业竞赛等途径,努力培养和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近年来,学院在“挑战杯”竞赛中连续四年总分位列学校第四,近百名学生在全国创业项目大赛、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创新实战大赛等竞赛中获得佳绩。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