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

2017-12-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个公共管理学院
 
   1227日下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逸夫楼923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马国芳副院长主持。 
 
   学院院长王敏就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作动员讲话,他提出,老师们在申报课题过程中要有毅力、信心,同时他结合自己多年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一些经验,从课题的选题、申报书的规范性、核心内容及申报的注意事项等方面与参会教师进行分享。
   谷禾博士从申报心态、技术性等方面分享了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的经验,强调要有积极正确的申报心态,并且选题、研究内容要有云南的地域特色。和立道博士与老师们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的经验,强调选题要紧扣国家大政方针政策,并与自己的研究特长相结合,在研究视角、研究方法方面寻求创新,强调申请书撰写要规范、研究内容自成体系、贯穿始终。
 


   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推进财政学一流学科建设和公共管理学申请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建设,切实做好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调动全院教师申报课题的积极性,提升项目申报的数量和质量。同时,使我院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步骤和方法,解答了申报中的疑惑,增强了教师申报的信心,为下一步我院教师申报2018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