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举行创新创业与职业发展类课程教学研讨会

2017-12-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1228日下午,会计学院创新创业与职业发展类课程教学研讨会在逸夫楼717召开。本学期在会计学院承担该类课程教学任务的老师、会计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雯主持。


 
   杨雯代表学院对参加研讨会的老师表示欢迎,对各位老师一直以来对会计学院创新创业与职业发展类课程的建设和学生的培养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杨雯介绍了召开本次研讨会的背景及会计学院学生的基本情况,希望各位老师能分享在课程教学中的经验,为创新创业与职业发展类课程更好地建设、更有针对性的培养学生做出努力。
   在交流分享环节,各位老师纷纷发言,认为应该从以下几方面入手加强创新创业与职业发展类课程的建设:一是任课老师要多参加创新创业方面的培训,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二是在课堂中加强与学生的互动与交流,充分调动他们上课的积极性;三是了解学生的上课需求,把学生的需求和对他们培养的目标结合起来,有针对性的开展课程的教学。
   与会老师还就如何培养适应新形势要求的毕业生等问题作了交流和谈论。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