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物流学院开展基层党务工作培训

2017-12-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物流学院

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云南省委高校工委的部署和学校通知的相关要求,12月25日至29日,物流学院开展了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以及各支部支委等15人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翔主持,学院组织员宋宏伟主讲。


   培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党组织力的凝聚提升、思政工作教育、新修订党章解读和发展党员工作实务等方面的内容为主。宋宏伟围绕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培训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并重点介绍了基层组织工作和发展党员的5个阶段25个步骤。参加培训的党务工作者们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要义,纷纷表示,要将理论学习贯彻到思政教育和基层党组织力建设以及发展党员工作实践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思践行。
   5天的培训学习,学院党务工作者们以专题报告、交流研讨等方式积极推进学习成效,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对强化基层党组织力,保障基层党建工作的有效开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