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校友工作办公室举办“让爱回家”座谈会暨“爱心车票”发放仪式

2018-01-0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1229日,校友工作办公室在思远楼119室召开“让爱回家”座谈会。向部分在校校友发放“爱心车票”。学生处处长寸丽锋,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袁洪、副主任胡世文,法学院教师、法学03-2班班主任周珏和40余名受资助校本部学生参加座谈会。

寸丽锋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学校、爱心企业和校友会等社会团体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说,“让爱回家”活动,是对学校学生资助工作的有力补充,他希望同学们记住这份爱心,让爱传递。

周珏代表法学03-2班全体校友向同学们致以新年问候,介绍了班级校友返校聚会时募捐爱心款项的情况。

袁洪向同学们介绍了校友会及校友工作开展情况,阐释校友会“家”的概念。胡世文向同学们介绍“让爱回家——寒假往返车票”捐赠项目及“爱心车票”发放情况。


 

友工作办公室于今年914日在“云南财经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发起“让爱回家——寒假往返车票”的捐赠项目,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在校校友购买寒假往返车票,与家人团聚。学校教师、返校班级、毕业校友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项目筹款。

截止1229日上午,“让爱回家——寒假往返车票”捐赠项目共收到爱心款项104笔,合计金额16486.08元。经与学生处沟通,在各学院校友分会的支持下,“爱心车票”以现金折价的方式向80名在校校友发放。

“让爱回家——寒假往返车票”捐赠项目将作为校友工作办公室的长期捐赠项目,上一年度的捐赠结余款项将汇入下一年度项目中。按照项目资金管理规范透明的工作要求,校友工作办公室会尊重捐赠者的意愿,把爱心传递到受助校友的手中。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