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金融学院召开行政人员工作会议

2018-01-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金融学院 刘继发 文/图
   12日下午,金融学院在博远楼111会议室召开行政人员工作会议,会议对行政人员2017年度履职工作情况进行了考评。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友主持,全体院领导和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院长熊德平就提升行政人员工作效能作了动员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一年来行政人员的工作成绩,希望全体行政坐班人员要紧紧围绕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目标,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将个人发展同学院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各科室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工作创新意识,转变观念,主动增强为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服务意识,树立“用集体观念来干事创业”的思想,明确工作重点,抓住工作要点,加强工作的痕迹管理和意识形态新闻宣传工作,不断提高行政工作效能,共同推动学院发展。
 
   张建友作补充强调,行政人员一是要有协作和互补精神,深入思考如何创新和提升工作效能,同时要学习学院内外先进的工作经验,站在学院全局高度思考学院工作的发展问题;二是要结合本职工作岗位作调查研究,学会提炼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形成自己的工作经验;三是以学院新一轮科级干部调整为契机,要认真思考工作岗位的分工问题,按照新的工作岗位职责尽快熟悉岗位工作,达到提高学院行政工作效能的高效和创新。
   本次行政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行政工作重点和范围,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和发展目标,行政人员要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行政工作效能,创新开展学院各项行政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