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肃考风、遵考纪”学生考试诚信大会

2018-01-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为严肃考风考纪,贯彻诚信考试的思想,加强诚信教育,12月27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逸夫楼706召开第三届“肃考风、遵考纪”学生干部、学生党员诚信考试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燕红、副院长韩全芳、学生管理科副科长赵珺蓉、辅导员仲慧及各班班委、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代表参会,会议由团委书记饶篁主持。


 
 
   韩全芳进行“诚信考试”动员。他重申云南财经大学关于考纪的规章制度,着重介绍了今年学校考风考纪制度要求的新变化,即一旦在考场内发现携带电子设备即当作弊行为处理,将直接按开除学籍处分。他强调本学期学院将进一步严格强化考风考纪,将严肃对待考场舞弊行为。按照“制度面前,一律平等”的原则,学生干部、班委积极传达考风考纪新要求,传播诚信考试正能量,希望同学们在本次考试中做到“零违规,零作弊”。
 
   学生干部李娜和税务专硕16级研究生王帅同学分别代表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向全体参会人员做了诚信考试承诺。 


   杨燕红总结提出,好的成绩应该是用努力的汗水换来,学生应尊重每一场考试,重视学生手册和学校考风考纪制度作出新改变。她向各位学生代表阐明诚信是综合素质中重要的一部分,是大学生最应当遵守的基本准则。考风应从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代表抓起,各代表应该从自身做起,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严肃考场风气,遵守考场纪律,以诚信的态度来面对考试。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