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东骏药业杯”第五届世界围棋名人争霸赛开幕

-----——我校校友宋光兴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校友企业承办赛事
2018-01-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18日,中国·保山“东骏药业杯”第五届世界围棋名人争霸战在云南保山永子棋院隆重开幕。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人民日报体育部主任李中文,中共保山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何伟,我校校友、保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宋光兴,我校校友、云南东骏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卫东、云南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大赛开幕式。


 

宋光兴在致辞中表示,世界围棋名人争霸战的举办,将对提升保山城市文化品位和内涵,塑造和展示保山对外开放良好形象,充分发挥体育运动在“一带一路”建设和“云南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中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李卫东在开幕式致辞,他说,东骏药业集团对“世界围棋名人争霸战”的大力支持,是向人们传递“大健康”理念的过程,希望人们的身心全面健康发展,拥有健康幸福的生活!

赛事期间,中日韩三国“名人”连笑九段(中国)、井山裕太九段(日本)和李世石九段(韩国)齐聚保山进行巅峰对决。大赛同时举办中日韩元老混双赛、保山市青少年迎新赛、围棋讲座、围棋论坛、指导棋等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