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机关党委第六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参观陆军讲武堂

2018-01-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学生处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激发党员爱国主义精神,112日,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参观云南陆军讲武堂,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在陆军讲武堂讲解员的认真讲解下,各位教工党员深入了解陆军讲武堂这所著名的军事学校。讲武堂是云南第一所军校,也是中国最早的正规的军事学校,还是中国将军的摇篮,“坚忍刻苦”是陆军讲武堂的校训。中国十大元帅中的朱德和叶剑英两位将军就是从这里走出来。


 
   机关党委第六支部承担负责全校学生国防教育和军事训练任务,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各位党员从思想和精神层面得到洗礼,党员们向这所百年将校以及抗日先烈们致敬,纷纷表示,将以先辈们作榜样,以身作则,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完成每一项党的工作任务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