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师生赴马关县参加滇桂五边境县(市)文化交流活动

2018-01-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112日至14日,第十三届滇桂五边境县(市)文化交流活动暨马关县首届美食文化节活动在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马关县举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谢洪忠教授、学院美食研创学术团队负责人董良飞老师、成员张春生老师,学院学研中心主任班先海老师及学院实训实践科方其明老师带领2名旅游管理研究生和5名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参加了活动。


 
   112日,学院一行到学校对口帮扶的马关县坡脚镇镇政府就本次活动开展交流座谈,并在学校扶贫工作队队长宗锐老师的带领下到小马固新寨进行傣族风情宣传的拍摄和傣族村寨民俗民风等材料收集。
   1月1314日,学院师生一同在活动现场对傣族风情展位进行设计、布展,通过民族歌舞表演、特色饮食、游戏互动、知识问答等活动让更多游客了解认识傣族新寨,把傣族新寨文化推向大众的视野。
   在滇桂五边境县(市)文化交流活动中,谢洪忠参加了马关县招商引资推介会及实地项目考察。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