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华职业学院2016级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2018-01-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1月28日,我校中华职业学院2016级学生经过十四天的军训,在呈贡校区体育场举行了汇报表演。云南财经大学副校长王晓萍,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学校国防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毛智贤,云南财经大学党委武装部部长寸丽锋及中华职业学院院长李秋平,常务副院长余根亚,党委副书记高天云、李伟,与军训团全体教官、带队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汇报表演,大会由中华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军训三团政委吴应利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国旗方队护着国旗庄严登场,2016级军训汇报表演拉开了帷幕。九个分列式方阵依次经过主席台前接受领导检阅,他们坚定有力的步伐、整齐划一的动作和威武飒爽的英姿,赢得了检阅领导和全体教官、师生的阵阵掌声。
 
刺杀方阵、太极拳方阵、步兵战术方阵、捕俘拳方阵和花样方阵依次进行了汇报表演。刺杀操方阵手持长枪,一突一刺,杀声震天,豪情满怀;太极拳方阵行云流水的动作展现了独有的东方韵味;步兵战术方阵在充满硝烟的演练场展现了波澜壮阔的战场;捕俘拳方阵用一套套拳法展现了军人的铁血气质;花样方阵用创新的表演方式给大家带来全新的体验。
 
    王晓萍肯定了中华职业学院2016级军训取得的优秀成绩,代表学校向负责承训的全体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1761名同学以及在军训中受表彰的先进连队、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对全体参训同学提出四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强身体、养习惯、树作风、担责任。
    毛智贤对呈贡校区2016级军训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华职业学院表达了美好祝愿。
    寸丽锋宣读了优秀连队、优秀标兵、宣传标兵、服务标兵的获奖名单,并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