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赴百色开展红色教育学习活动

2018-02-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坚定理想信念,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寒假期间组织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前往全国红色教育基地——广西百色开展红色教育学习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们参观了为缅怀邓小平同志及百色起义革命先辈而建立的百色起义纪念馆,馆内一幅幅历史画卷都展现着革命志士们投身革命、救亡图存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大家面对党旗右手握拳,怀着崇敬的心情站在这片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滋养的红色土地上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们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为教育事业和学院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