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2017年全国商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成绩斐然

2018-02-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近日,2017年全国商务英语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BEM4)成绩揭晓,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参加考试的201420152016级商务英语本科专业学生取得了优异成绩。学院共有66名学生参加此次考试,合格者达44名,通过率为68%,超过全国平均通过率(46.5%21.5个百分点。
   在本次考试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反映了近年来我校商务英语专业教学质量逐步提高,学生的听、说、读、写、译能力和相应的商务能力都有大幅提升,巩固了我校商务英语专业省内排名第一的地位,对今后商务英语人才的培养和学科专业建设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据悉,全国商务英语专业考试是为了全面评估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水平而推出的一种计算机网络化考试,该项考试范围不仅涵盖英语语言的听、读、写的技能,还涉及到一些相关的商务知识,对促进商务英语学生的知识结构和语言能力有重要意义。自2016年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增设全国商务专业英语四级考点以来,学院领导始终把它作为推进商务英语专业建设、创建学院品牌、培育特色的重点工作来抓,各位任课教师高度重视专业教学工作,坚持听、说、读、写、译诸项技能训练整体推进,将相应的商务技能训练有机地整合到了日常教学中,鼓励学生认真学习、积极备考,并从各种渠道收集信息和资料,及时向学生推介,使他们在复习过程中目标明确、有的放矢、稳扎稳打,更好地把握复习方法和了解应试技巧。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