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到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交流人才培养和招聘工作

2018-02-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227日下午,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人人事处处长、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忠祥一行四人到我校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就人才培养以及招聘工作进行交流,学校招生与职业发展处副处长张剑锋、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王敏和常务副院长李妍参加了座谈会。 


   刘忠祥介绍了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此次交流目的是能在引进财税专业优秀毕业生,以及希望就提高公司高级管理干部能力和专业培训方面与学院开展长期合作。
   张剑锋就学校的专业和毕业生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就公司的招录程序和招聘岗位专业与来访人员进行了沟通。
   王敏代表学院对刘忠祥一行到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专业特色,以及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针对刘忠祥提出的合作意向,王敏介绍了学院在服务社会方面已有的合作项目和优势,表示学院能够满足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对干部培训的需求,争取为公司干部培养和吸纳人才做出努力和贡献。李妍对学院开展人才培训方面的优秀师资团队、往期培训模式和培训经验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还就近期即将启动的培训项目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
   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人事处副处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潘先忠和培训科科长倪朝进、工程师杨成府,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系主任李鹏飞、办公室主任王晓芬、行政管理系副主任李重照、辅导员张子夜参加座谈。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