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云南广恩律师事务所成为法学院教学实习基地

2018-03-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法学院
   228日,法学院与云南广恩律师事务所举行了学生实习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书并共同为教学实习基地挂牌。广恩律所作为法学院学生实习基地为法学院优秀本科学生和研究生设立见习、实习基地。法学院党委书记谢维华、院长佴澎,广恩律师事务所主任陈古兵参加了授牌与签约仪式。


   佴澎表示,法学作为应用型学科,法学理论知识应当在实践中找到对接点。在律师事务所挂牌成立实习基地,就是规范化和具体化的做法,期望能将这种方式常态化,切实发挥实习基地的作用,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法律实用型人才。 
   谢维华指出,全面提升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是刻不容缓的教学改革模式,学院通过与律所合作,为学生打造实践平台,实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切实提高学生的实务操作能力,促进律师理论水平的提升,积极搭建校企合作、校企协作新型伙伴关系。


   陈古兵对云南财经大学法学院在广恩律所设立实习基地表示感谢。他认为,随着依法治国理念不断深入人心,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法学毕业生选择加入律师事务所,实习基地的落成,不仅可以达到教学相长、合作共赢的目的,还能为律所输送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促进律所蓬勃发展。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