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特殊群体学生慰问座谈会

2018-03-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为了解学院孤残和经济困难特殊群体学生新学期思想和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同学们顺利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228日中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了“关爱特殊群体学生慰问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涛、学生科科长李永祥、辅导员杨雅淑和葛已强与学院14名学生亲切恳谈。


   王涛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就业进展、生活压力和在新学期面临的困难,鼓励同学们培养健康积极的心态,不畏逆境,守住心理底线,树立坚强信念,要以自强不息的精神、乐观的生活态度和阳光自信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各种挑战。她对大学生学风态度、努力方向和学习目标作了引导。
   辅导员杨雅淑、葛已强老师在与学生交流中就大学生思想修养和如何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进行了指导。
   李永祥老师介绍了资助渠道,勉励同学们多参加实践锻炼,加强道德锤炼,提高抗压能力,提升社会阅历和职业素养,为将来实现良好的职业和人生发展打好基础。他表示,学院辅导员和班主任将会对同学们投入更多的精力,给予更多的关注和爱护,做同学们的良师益友。

   学院给同学们发放了慰问品和临时困难补助。学生们感谢学院所给予物质资助和精神关怀,表示一定会安心学习,不会辜负老师们的期望,新学期将迎春出发,振奋精神,努力学习,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