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委组织团学干部观看2018年度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2018-03-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统计与数学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团的十七届七中全会精神,根据学校团委的相关工作安排,3月1日上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委组织团学干部观看2018年度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会上,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以TED演讲方式做了题为《让青春踩上新时代的鼓点》的报告,从回顾2017“喜迎党的十九大、推动团学改革攻坚、品牌活动不断深化”三条工作主线、展望未来“新时代、再出发、聚主业”三个关键词、谋划2018“高校共青团、中学共青团、学联学生会组织”三个方面军三个部分部署解读学校共青团2018年度重点工作。
  网络视频工作会议中明确指出高校共青团的重点,强调了切实提升基层组织活力、创新深化思想政治引领以及推进“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三大重点板块。学院团学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最饱满的热情,认真负责地态度做好学院团学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过硬的政治定力、扎实的工作本领推进学院共青团工作更上一层楼。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