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云南财经大学第十二期团学干部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展观影活动

2018-03-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32日下午,云南财经大学第十二期团校培训班在保利国际影城举办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观影活动。校团委团校负责人刘晓婧老师、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刘晓龙、部分学院团委书记与全体团校成员一起观看了爱国主义动作片《红海行动》。


 
   该影片根据在2015329日发生的“也门撤侨”真实事件改编,聚焦一个个激烈战斗,精彩纷呈的镜头,呈现了中国海军蛟龙队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的惊险过程,宣传了爱国主义及主权思想。


 
   全体团校成员认真观看了影片,并在团校学习群中线上分享了彼此的观影感受,表达了对影片中中国军人为国奉献、英勇无畏精神的敬佩。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全体团校成员感受到海军的无私奉献和雄伟气魄,同时深入学习和体会了十九大精神,纷纷表示将更加热爱祖国,勇往直前,报效祖国。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