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统计与数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双周五主题学习活动

2018-03-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统计与数学学院
   3月8日,统计与数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卓远楼305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活动,支部书记赵萍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是力戒形式主义。形式主义是指片面注重表面而不顾实质内容的思想作风和工作方法。其特点是无实事求是之意,有哗众取宠之心,夸大事物的表面形式,不讲实际内容和实际效果。反对形式主义的成效是检验主题教育能不能取得成功的重要标准之一。
   赵萍同志强调,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院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以好的作风确保好的效果,要把学习效果真正落实到日常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