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统计与数学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8-03-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统计与数学学院
   3月9日,统计与数学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卓远楼314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支部书记刘建琳主持会议,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保持永远年轻的重要法宝。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要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有活力,就要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战斗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不断开创未来的重要基础。十九大报告指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
   支部书记刘建琳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进一步保持党的先进性,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地位;身为新时代的青年们,我们要不负时代重托、无愧历史选择,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奋勇前进。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