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工会委员赴百色开展“红色经典学习”活动

2018-03-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为体现工会建设职能,积极配合学院党建工作,引导职工主动为学校建设、学院繁荣,为学院教学科研发展献计出力,117日至18日,学院分工会委员同学院党委一起赴全国红色教育基地——广西百色开展红色教育学习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委员们党员们参观了为缅怀邓小平同志及百色起义革命先辈而建立的百色起义纪念馆、发动和领导百色起义的旧址——粤东会馆(中国工农红军第七军军部旧址),在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辈的同时表达了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学习期间,分工会委员总结了2017年全院分工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就2018年分工会工作的重点、拟开展的活动,配合好学院党政工作,引导全体工会成员为努力实现学院跨越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相关事项进行了探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