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物流学院赴昆明万人招聘会考察调研

2018-03-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物流学院
 
   为充分了解就业市场,扎实开展好对毕业生就业的指导及服务工作,310日上午,物流学院师生赴第六届昆明“城市之光”万人招聘会现场开展考察调研活动。本次活动由物流学院党委副书记、物工14-1班班主任黄娅雯带队,学生科科长王晶、物流14-1班班主任王雷、部分2018届毕业生及2015级学生代表近60人参加了调研。
 


 

   学院重点对相关行业对物流技术人才需求状况、招聘企业构成、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调查和了解,为下一步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拓展学生就业渠道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与会的毕业生同学积极向心仪的企业投递简历,非毕业班同学对就业市场整体情况、求职就业相关要求有了初步的了解。
   据悉,昆明“城市之光”万人招聘会是由云南招聘网、云南城西人才市场联合猴职自由职业平台主办,共青团昆明市委、共青团西山区委、云南省创业导师联盟协办的超大型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参展企业共有600余家,招聘岗位涵盖工业、制造、金融、快消等23个行业,吸引了云南约20000求职人员到场参会。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