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经济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2018-03-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经济学院



3月9日下午,经济学院组织学院下属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学习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永飞,副书记赵强,经济学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琳,国贸学学生党支部书记黎桦以及两个支部在校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强主持。




 



   赵强带领学生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背后蕴藏的深远意义,与与会学生党员们分享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思考感悟,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认识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嘱托,特别是学生党员们要肩负起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担当,全面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陈永飞表示,到二〇三五年,我国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青年学生是这个建设发展过程中的主力军;到本世纪中叶,我国要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青年学生可以亲身体会伟大中国梦的实现过程,希望大家能够结合自身专业、学习生活的实际,发挥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树立理想,确定目标,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一直把当代大学生的成长成才看成是祖国发展的重中之重,作为大学生党员,将时刻谨记总书记的殷切希望,紧密结合学习生活实际,自觉把个人的理性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事业中,把人生梦想与中国梦融为一体,在砥砺奋进中放飞青春梦想,在新时代书写人生的新篇章。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