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党支部书记、支委工作部署和培训

2018-03-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3月8日、9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委根据新学期党建工作需要,组织所属党支部书记、支委开展工作部署和培训,明确近期党建工作要点,巩固党支部业务能力,重点对党支部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员信息库排查、发展党员和两学一做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王小永对新学期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传达,研究制定党支部年度组织生活会工作安排。会上党委委员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专题学习。
   学院党委组织员唐浚泷对学校组织员工作会相关精神和工作进行传达,针对组织生活会、党员信息库排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涛对党支部结合学校双周主题党日对支部“
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提出了要求。
   王小永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下,党建工作需要以更严格的标准和更严谨的态度开展,党支部书记是支部工作的领头雁,要切实发挥作用,规范组织生活,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强化党员政治意识与责任担当,增强和保持党员先进本色。
   为做好新学期发展党员工作,学院党委还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进行专题培训,按照发展党员5个阶段25个步骤详细讲解了每一个环节的工作内容和注意事项,特别是对各项发展党员材料的梳理。通过培训,学生党支部对党员发展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熟悉了发展流程和工作规范。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