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集中党课学习

2018-03-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商学院
 
   39日下午,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南院逸夫楼408开展双周五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进行党课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朱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朱立一是详细介绍了“八个明确”主要内容,他强调,“八个明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四梁八柱、核心要义,“八个明确”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目标、总任务、总体布局、战略布局和发展方向等一系列基本问题;二是提到“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是党的领导领衔,从严治党奠基,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目标、路径、步骤,要求学院党员同志们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三是以视频播放的形式,让所有教工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为什么修改《党章》,以及这次《党章》修改工作的特点。
   通过学习,全体教工党员对进一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有了更深的认识。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