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工商学院与格林威治大学举行会谈

2018-03-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38日,曼谷商学院院长兼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张洪烈、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段云龙、研究生教育中心主任段春锦与英国格林威治大学来访教师David Thomas David IsaacElizabeth WhelanKostis Evangelinos 在学院会议室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研讨。


  张洪烈对格林威治教师团队的到访表示欢迎,她表示,经过十四年的成功合作,双方已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与格林威治大学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新的项目洽谈和构建。David Thomas 代表格林威治大学感谢财大多年来对合作项目的真诚投入,对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提议做出了积极的回应。
随后, 双方就新的合作协议进行了协商,对协议的细节问题进行深入的磋商,双方均表示将尽快促成协议的签署。同时,就后续两校间将就学习模式、课程设置,以及日常管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并统一了意见。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