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2017年度体育运动赛事总结表彰大会

2018-03-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38日,会计学院在凌云楼南附401召开了2017年度体育运动赛事总结表彰大会,对在体育运动赛事中表现突出、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运动员进行了表彰和奖励。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雯、团委书记舒挺、会计学院主席团成员以及在2017年度体育运动赛事中表现突出的优秀运动员们参加了表彰会。

 
   舒挺致辞并介绍了会计学院在2017年度体育运动赛事中的获奖情况,对运动员们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杨雯代表学院对运动员们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和感谢,赞扬了运动员们充分发扬了会计学院“敢为人先,力争上游”的努力与拼搏精神,对幕后为运动员们默默服务的学生会同学和青协志愿者同学们表达了感谢,同时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运动中,继续发扬“敢为人先、争创一流、中西交融、锐意进取”的院训精神,在各个领域再创佳绩,为院争光!
   优秀运动员代表郝漪恬同学代表会计学院运动员们表达了对学院以及各位老师的感激之情,表示所有运动员同学在今后的学习、训练中会再接再厉、认真对待每一次比赛,再创佳绩,为学院争光。
   大会对表现优异的球队、运动员队以及在运动会开幕式做出优秀贡献的运动员们颁发了奖状。


   此次表彰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宣扬了运动健儿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坚定了运动员们刻苦训练勇争第一的决心,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