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2018-03-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信息学院
   3月16日,信息学院在卓远楼附楼410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媛媛书记主持。


何媛媛围绕学院开展党建工作,对各党支部提出适应学院新时期、新常态下的党建新要求,一是各党支部每个学期要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内容、下发学院党委预定学习、活动计划,以党委学习计划为总纲,制定各支部学习计划,创新性地开展时间教育活动;二是明确党员工作、活动记录表的使用规范并将其作为个人和支部建设评优的重要依据;三是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宣传,通过线上网站和线下公示栏、宣传栏全方位进行宣传;四是进一步丰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通过预算机制规范党费的使用,强调云岭APP的使用及其作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