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统计与数学学院青协举办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表彰大会

2018-03-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统计与数学学院

3月19日,统计与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表彰大会。学院青协主席余晓燕、全体青协志愿者以及学院获奖同学参加颁奖仪式。


   组织此次竞赛的负责人杨秀芹同学介绍了本次竞赛的活动内容。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是由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主办的全国知识竞赛,旨在普及宣传防治艾滋病相关知识,提高大学生抵御艾滋病的能力。统数学院团委作为协办单位,组织1893名同学参加竞赛,最终4名同学获全国一等奖,6名同学获全国二等奖,10名同学获全国三等奖,学院团委荣获全国优秀组织单位,团委刘颖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鼓舞了参与竞赛的同学们,也让志愿者们深切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意义与价值,通过竞赛的形式加强了大学生预防艾滋病和性健康的教育意识。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