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两委委员”培训会

2018-03-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离退休处
   3月22日上午,离退休处党委召开“两委委员”培训会,会议由处党委书记唐永昆主持,处党委委员和各支部委员参会。


 
   唐永昆代表处党委通报了2017年离退休处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情况,结合离退休处实际和离退休党员现状,就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他指出,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的大力支持下,离退休处的年度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全体同志要珍惜荣誉,不忘初心。他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关爱老同志上下功夫,帮助解决老同志的困难,提高老同志的满意度,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处工作水平。
   文永平副书记传达并组织学习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和全省2017年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指引,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好的服务做好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要点》。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工作经验和体会,从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党支部工作,认真抓好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的组织建设,提高离退休工作水平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