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物流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2018-03-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物流学院
   323日下午,物流学院在逸夫楼609召开学院党委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翔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组织员参加会议。


   谢翔传达了《关于转发省委高校工委 省教育厅领导在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重要讲话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周荣同志《认清形势 压实责任 坚定不移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沈光善同志《全面履行监督执纪监察职责 深入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讲话精神。

   参会人员围绕学习,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一是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醒认识我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立场站位,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二是要准确把握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在思想认识上突出“严”的要求,在任务落实上突出“实”的要求,在队伍建设上突出“硬”的要求,进一步履行好职责。
   谢翔对学院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要求各党支部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定期开展谈心谈话,按要求组织开展学习活动,高度重视年内党员发展工作;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规范痕迹管理和台账管理等工作明细,切实将学院党建工作做到中心明确、细节完备、责任到人、务求实效。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