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法学院与云南北川律师事务所签订合作协议

2018-03-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法学院
   329日,法学院与云南北川律师事务所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法学院向云南北川律所授牌成立教学实习基地。学院党委书记谢维华、院长佴澎、副院长马慧娟、党委副书记李姗姗,以及北川律所主任李志杰、副主任徐天云参加签约仪式,法学院副院长孔楠主持签约。


   佴澎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云南北川律所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北川律所在云南律师界享有较高的声誉,云南财经大学法学院也有悠久的历史,并已经拥有了党政机关、国企、律所、司法机关等较为完善的实习基地,现在有了北川的加入,相信一定能取得更进一步的发展,希望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实现双赢。
   谢维华表示,学校在培养人才的过程中,缺乏一定的实践素材支持,与北川律所在实习基地建设、课题研究、实践教学等方面加强合作,相信能为学院培养人才提供更好的实践支持与帮助。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为社会培养出更优秀的人才,合作双方也在这个过程中得到更好发展。
   李志杰介绍说,云南北川律所拥有二十多年的执业历史,是云南的老律所,但从人才结构来看,又是比较年轻有活力的律所。也正是因为已经有了良好的发展,才更有能力和信心与云南财经大学法学院建立合作关系。同时,感谢"双千计划"中到法学院挂职的孔楠老师对双方合作的促进,希望双方都得到更好的发展。
   随着依法治国进一步深化,法律人才的培养需要更多的实践指导。法学院拥有较好的师资力量,在理论教育方面占很大优势;北川律所拥有很丰富的实践素材,能为法学院人才培养提供便利与支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