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西南民族大学文新学院到传媒学院交流

2018-04-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传媒学院

   3月30日下午,西南民族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大学语文教研室到访传媒学院,与学院汉语系及大学语文教学部教师展开座谈交流,学院院长唐嘉庚、党委书记陈明昆参加会议。


   唐
嘉庚代表学院对来访老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及汉语系、大学语文教学部的基本概况。 
 
   西南民族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大学语文教研室主任刘波教授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基本情况。他说,西南民族大学有悠久的办学历史,汉语系已经获得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资格。其他来访教师认为,我校的大学语文教材编写很有特色,教学实践性较强。
   双方就大学语文教材编写、课堂教学及相关活动如何开展等展开讨论和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教学与科研的合作与交流。


   刘波教授代表西南民大文学与新闻学院向传媒学院转赠了学术论文集等礼物,并热忱邀请我校传媒学院教师回访,学院也向西南民大同仁赠送了我校编选的教材及相关资料。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