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物流学院召开2017年度团学工作目标考核会

2018-04-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物流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物流学院团学工作整体水平,推动团支部建设规范化发展,48日,物流学院在逸夫楼609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团学工作目标考核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娅雯、团委书记唐雷、辅导员宋宏伟以及主要学生干部、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了考核会议。


   学院各团支部盘点2017年工作重点与亮点,交流团学工作经验。各个团支部根据考核工作要求,认真梳理总结了2017年团支部工作的完成情况,提交了工作总结和支撑材料,对照《云南财经大学物流学院团学工作目标考核管理办法》中的团学工作考核要点,逐一对班级团支部2017年度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9个团支部分别通过总结及支撑材料展示、PPT汇报考核形式,以团支部队伍建设、思想建设、学风建设、服务发展等四个方面的工作为基础,重点就思想引领主题团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效进行了汇报与总结。


   由学院团委书记、主要学生组织负责人、各班团支部书记等组成的考核小组依据考核要点和考核情况进行了评分。学院团委根据各团支部的工作痕迹台账,结合考核评分,对9个团支部2017年团学工作考核评分情况进行了公示。 
       黄娅雯对各个团支部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要求,一是各团支部负责人要加强学习,起好带头作用,带领各团支部在发展和建设上下功夫;二是依托专业特色,在班级文化建设的特色创新方面下功夫,展示物流学院的橙色文化魅力,提高工作成效。她强调,只有登高望远,才能有的放矢,希望各班通过此次总结都能找出自己的不足,在新的一年里取长补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建设更具有活力、坚强有力的基层团组织。
   物流学院团学工作目标考核不仅是对我院各团支部工作的全面考察,也是进一步强化基层团支部建设,树立优良院风学风的有力抓手。通过考核等手段,不断完善学生管理工作制度建设,推动我院团学工作的健康蓬勃发展。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