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环境艺术系开展“双创”教学活动

2018-04-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
   410日上午,现代设计艺术学院环境艺术系与云南中策装饰(集团)有限公司、云南中道创业就业基金会在学院图书资料室共同举办了双创教学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沙磊、云南中策装饰张竞方、云南中道创业就业基金会龙维爽,以及学院环境艺术系学生科、教务科相关老师和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龙维爽、张竞方分别向师生们介绍了由云南中道创业基金会发起,中策装饰协助开展的创新创业“新奇兵”活动和当下常用的新软件新技术,阐述了当下利用互联网进行创新创业的新模式和新渠道,并代表单位联合向学院捐赠了200册《设计·家》图书。



 

沙磊副对中策与中道创业两家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对校企联合进行创新创业实践活动表示支持,对在新形式下借助互联网平台进行创新创业实践表示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到双创教学实践活动中去。

   最后,师生们与企业之间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王仕兵、陈佳节、吴林曼同学提出了互联网平台下如何解决个性化与批量化设计之间的关系问题,如何撰写创业计划书,以及如何到企业进行兼职等问题,都一一得到了企业的解答。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