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华职业学院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专题党委扩大会议

2018-04-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48日下午,中华职业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进一步加强学院作风建设。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应利主持。


   会议听取了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就部门工作作风及“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改进的方法和具体工作举措等方面的汇报。学院主要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工作作风建设进行了发言。
   会议认为,随着学院办学规模的扩大,各方面的工作难度也在增加,学院必须高度重视作风建设,以师生利益为前提,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一流的服务水平、敢于担当的精神投入到教学、管理、服务各项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确保学院的建设和改革取得实效。 
   吴应利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建院以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得益于广大领导干部、教职员工敢作为、有担当、讲规矩、守纪律的优良作风,希望全院教职工继续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作风,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同时,学院也必须正视问题,解决问题,一是要突出重点,从领导干部带头上抓好学院作风建设,切实发挥好领导的带头作用;二是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明确职责,各司其职,团结协作,推进工作;三是进一步规范学院的运行机制,完善制度建设,规范管理过程,保障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提升工作效率;四是要紧密结合奖惩制度和责任追究,坚持实事求是,奖惩结合,切实提高全院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学院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作风建设,从上至下狠抓工作作风,作风建设常抓不懈,永远在路上。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