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华职业学院财务15-1班荣获2017年省级先进班集体候选资格

2018-04-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413日,学校在秋实楼214开展了2017年云南省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中华职业学院参赛代表财务15-1班在全校16个候选班级中以排名第一的成绩成功入选省级先进班集体候选名单。


   过去的一个学年,财务15-1班取得了学习成绩在全院平均绩点最高和补考率最低的好成绩,班级考证过级率高达82%,位列全院第一;班级同学获奖次数共计277次;班内7%的同学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云南省励志奖学金,36%的同学荣获校内奖学金。班级党团建设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连续两年荣获“校级先进班集体”称号。在课余,财务15-1班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先后参加沙盘比赛、财会学研社、SRTP等学术方面的活动,幼儿园支教、植树活动、护鸥活动等公益活动,多次开展节日晚会、生日祝贺、制作班级视频等班级活动,不断打造出一个朝气蓬勃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班集体。


 
   本次中华职业学院财务15-1班荣获2017年省级先进班集体候选资格,不仅展示了班级内部团结一致的凝聚力和“非同一班”的班级特色,还彰显了学院的特色文化教育优势所在,为学院其他班级树立了学习榜样。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