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校团委举办第二届新东方“创青春•享成长”校园创业实践营销挑战赛培训会

2018-04-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415日,云南财经大学第二届新东方创青春·享成长创业实践营销挑战赛培训会在国际工商学院国际报告厅举办。培训会邀请了云南新东方培训学校、大工至膳、心发果品、驾来也等部分供货商负责人进行讲解培训,各个参赛团队的代表参会。


 
   学生会张明昊同学介绍了本次大赛的赛程赛制和供货商信息,强调了连接、提货、清算规则及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供货商负责人就产品内容,产品特色,营销理念等几大方面逐一进行阐述培训,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经验,建议同学们开动脑筋,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紧密配合,加强合作,用自己的头脑打造出精英团队,取得满意成绩。


 
   本次培训会为之后的比赛打下基础。参赛选手们怀着激情与能量渴望独自创业小试身手,在实践中完成团队的成长和蜕变。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