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校团委召开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评优会

2018-04-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417日,学校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评优会在北院逸夫楼704会议室召开。校团委书记保伟、副书记范志辉、校团委全体团干部、各学院分团委书记(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午,各分团委对2017年度本学院团学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展示了过去一年学院共青团的基础工作、重点工作、特色工作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果,介绍了以“两微”为媒介运用新媒体开展工作的情况,并进行了交叉互评和年度“优秀官微”评选,会上还公布了全年各学院团委的工作台账得分。


   下午,参会人员签订评审承诺书,分别评选出了
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以及“十佳学生标兵”十个单项、“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团学干部”等个人奖项。公布了共青团“年度十佳品牌工作”“青春传承品牌工作”以及团学活动年度“优秀组织奖”、先进学生会、优秀青年志愿者协会分会、社团管理优秀奖等前期评选出的各奖项。最终根据各项考评结果综合排名,评选出了我校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单位”和“特色工作奖”。

   保伟总结了过去一年我校团学工作开展的情况,充分肯定了各学院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谈到每个学院的工作都有自身的特点和亮点,校团委将加强与各学院交流,吸取学院好的经验好的做法,促进我校团学工作更好的发展。对于新一年度的工作,保伟提出,要继续牢固树立“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的理念,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深入推进我校的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服务好青年成长成才;继续夯实基础工作,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不断扩大团的有效覆盖面,提升组织活力;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在制度设计和工作规范性上下功夫。最后,他希望大家对新一年的工作要理清思路,进行系统谋规划,避免见子打子,也鼓励大家继续大胆尝试和开拓创新,强化自身的特色,营造我校共青团“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生动局面。


附:集体奖获奖名单:

云南财经大学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委”:

会计学院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商学院  

 

云南财经大学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单位”:

国际工商学院   金融学院   法学院   中华职业学院

 

云南财经大学2017年度共青团“特色工作奖”:

统计与数学学院   经济学院   城市与环境学院   信息学院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物流学院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   传媒学院

 

云南财经大学2017年度团学活动“优秀组织奖”: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经济学院    金融学院      商学院 

会计学院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城市与环境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云南财经大学2017年度共青团“十佳品牌工作”:
 
 

云南财经大学2017年度共青团“青春传承品牌工作”:

 

云南财经大学2017年度共青团“优秀官微”:

 

云南财经大学2017年度“先进学生会”: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法学院

中华职业学院

 

云南财经大学2017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协会分会”:

国际工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统计与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云南财经大学2017年度“社团管理优秀奖”: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中华职业学院

商学院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