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云南出版集团物流有限公司到物流学院交流洽谈

2018-04-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物流学院

419日下午,云南出版集团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云南新华书店图书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林晖,副总经理罗建孙,办公室主任周玲,信息部主任赵春玚及信息部项目主管李静一行五人到我校物流学院进行交流走访。物流学院副院长窦志武、院党委副书记黄娅雯及采购管理系系主任李婷参加了交流。

窦志武代表学院对云南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对外交流合作以及校企合作方面的情况向杨林晖等一行作了详细介绍。


 

杨林晖介绍了出版集团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总体发展思路和当前业务发展现状。他指出,云南出版集团物流有限公司的发展需要主动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围绕云南省现代物流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方案来加快企业的多元化发展。为适应出版集团发展的新要求,需要现代物流产业来更好地服务企业从传统出版产业的转型升级以及产业补充,以加快发展方式转变。杨林晖希望加强与物流学院在产学研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在公司发展战略以及物流产业顶层设计方面给予智力支持。

经过交流,双方在产学研项目合作、企业发展战略制定、学生实习实训、培训交流等方面达成初步校企合作意向。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