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云南品骏速递有限公司到物流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18-04-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物流学院

419日上午,云南品骏速递有限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物流学院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物流学院副院长窦志武、党委副书记黄娅雯、学生管理科科长王晶参加会议。     
    
云南品骏速递有限公司人事部罗经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表达了公司在人才招聘、建立社会实践基地等方面的合作意向。黄娅雯及窦志武分别就学院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科研及服务社会方面的情况作了介绍,并与云南品骏物流有限公司对开展校企合作的有关事项进行了商谈。


   

经过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社会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品骏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品骏快递),成立于2013129日,是全球最大的特卖网站——唯品会旗下的全资子公司,面向国内外及个人提供高端配送一体化服务。主营业务包括快递、干线运输、营销传媒、航空货运、仓储管理等业务,注册资本10亿元。云南省子公司成立于20146月,目前员工1100余人,日均处理单量100000单,省内网点180多个,自营车辆80多辆,配送网络覆盖到云南省各二、三级城市、区县城市和乡镇。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