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科研院所(中心)党委研究生会举办互联网时代社交提升攻略分享会

2018-04-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科研院所(中心)党委

4月26日晚,经济研究院研二学生吴蕤和国际工商学院大四学生杨浩程受科研院所(中心)党委研究生会邀请在博远楼607为科研院所(中心)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做了关于互联网时代社交提升攻略的分享。
    吴蕤向同学们分享了个人工作经历,介绍了在社交中如何利用互联网寻找资源,并能够脱颖而出以获得公司的青睐。杨浩程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讲述了如何利用社交软件在求学和工作中寻找自身发展需要的关键人物,以及如何面试成功的技巧等。
    本次分享,同学们表示对自己的学习和求职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和目标,对自己的学习有了更合理的规划。



    吴蕤,经济研究院研二同学,曾在CET国内顶尖投行、美国区块链投资银行、美国硅谷等实习,也担任过马来西亚、泰国和韩国的国际义工。
    杨浩程,国际工商学院大四学生,普华永道校园大使,收到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和美国佛罗里达大学研究生通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