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工商学院召开发展党员专题培训会

2018-05-0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为进一步规范学院发展党员工作,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及时解决发展党员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党员发展工作健康发展,4月24日,国际工商学院党委召开发展党员专题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林浩、副书记杨秀伟、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培训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秀伟主持。


 
   杨秀伟强调了发展党员工作的意义,要求各党支部在发展党员工作中要提高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按照要求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把好党员入口关,提高党员质量,优化党员队伍结构,为提升党员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院组织员姜毅霞针对发展党员的5个阶段25个步骤对参会人员进行工作培训。团委负责人李春宇就党员发展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的全体党务工作者对发展党员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把握,明确了进一步强化党组织育人职责,表示将把立德树人贯穿发展党员工作全过程。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