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举行2018年专场招聘会

2018-05-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
    5月7日,现代设计艺术学院2018年专场招聘会在钟正山美术馆前举行,来自设计行业的74家公司和企业提供了370余个工作岗位,其中包括美术教师、设计师、平面设计等。学院近200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并与招聘企业深入交流,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与会的设计公司认为,这样的专场招聘会形式很好,解决了现在的大学生缺少工作经验的问题,大学生应该把握住这样的机会来增加自己的工作经验。毕业生也从未来就业的环境、发展空间的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预期和想法,与招聘企业开展交流。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每年四至五月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旨在切实的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更好的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全面提高学生就业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有助于解决毕业生的就业的问题,能够让毕业生们更好的了解社会就业,也使毕业生有了更多的选择。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