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商学院举办党员发展对象2018年第一次集中培训

2018-05-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商学院
        54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南院逸夫楼407教室开展2018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短期第一次集中培训,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丽忠老师主讲,商学院本期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李丽忠以“‘三问’自己——如何实现从发展对象到合格党员的转变”为主题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党员的入党动机,指出入党动机是一个人入党的内在原因和真实目的,是推动其争取入党的精神力量,正确的入党动机是党员的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反映。同学们要以马克思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理想为目标,从内心里接受马克思的初心。二是作为发展对象,同学们应认真学习《共产党宣言》,宣言揭示了人类社会最终走向共产主义的必然趋势,奠定了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家园的理论基础。三是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在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的同时应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积极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工作,在实践中强化党性修养。
   通过培训,坚定了发展对象的入党初心,强化了党员更应该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发展对象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