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学校9841班和新闻04-1班校友返校聚会

2018-05-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陆丹 陆青松 杨吉娟/文 赵玉清 陆丹 9841班 新闻04-1班/图

5月12日,学校9841班10余名校友和新闻04-1班近40名校友回到母校,举办入学20周年和毕业10周年同学聚会。

9841班校友们参观了中国少数民族财会博物馆,观看馆藏。重回当年宿舍,再忆在校读书时的场景,“这张床就是我当年住过的了,都没怎么变化。”校友们指着床铺激动的说。校友们也在逸远楼前合影留念。


 

聚会期间,校友们带着“财二代”回到母校,让“财二代”提前感受大学氛围。

新闻04-1班校友返校期间,班主任李晓霞与传媒学院部分教师参加同学聚会。李晓霞主持班级主题班会,逐一点名,再现当年班会场景,欢声笑语的场景,仿佛让校友们坐上时光机器回到十年前。校友们播放毕业时制作的影片《风华记役》,看着影片中入校时青涩的模样和毕业时伤感的离别,欢乐和泪水的回忆交织,让校友们动容流泪。校友们还现场连线未能到校的校友,一同讲述同学情谊和思念,相约下一个十年再聚。


 

校友们在海棠园认养海棠花树,将印有“十年再聚首 共话同窗情”字样的树牌悬挂在海棠花树上。校友工作办公室老师为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在凌云楼和图书馆前,校友们合影留念,以“10”的样式,纪念毕业十年同学重逢。


 

为更好地筹备聚会活动,新闻04-1班校友提前成立聚会活动筹备组,设计返校活动安排,参观校园路线图,通过多种渠道积极联络班级同学。

校友联络协会志愿者为校友返校聚会活动提供服务。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