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曼谷商学院组织“丝绸之路”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参加实验实训周调研学习

2018-05-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为突出国际商务实务以及实践调研的重要性,5月8日至5月10日,利用我校实训实验周,并结合学期实践课程安排,曼谷商学院先后3次组织7名学生到奥斯迪电子商务集团、昆明公交集团及云南磨浆农业有限公司等3家当地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学习。


 
   此次实验实训周调研学习旨在搭建曼谷商学院“丝绸之路”中国政府奖学金生与云南本土优秀企业零距离交流的平台的同时,能进一步加强奖学金生对云南本土企业的电子商务运营模式、现代化技术及管理水平的了解,并有效推进“丝绸之路”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高校—政府—企业—社会组织”的多方联合模式的实践运用。学生们在认真聆听各家企业介绍及相关产品展示的同时,也通过与各家企业管理层的面对面座谈与交流,深入了解到了奥斯迪集团旗下昆明泛亚环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领先的B2B电子商务平台的运营管理模式,以及昆明公交集团智能支付系统的普及对城市公交系统运营带来的影响。另外,学将生们也通过多方面参观云南磨浆农业有限公司对“公司+基地+农户”的经营理念的推广,更进一步了解了“产学研合作”模式在本土企业中应用。


 
   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全力支持和教育部的直接领导下,我校 “南亚东南亚‘一带一路’国家高端国际商务人才硕士学位教育项目”于2017年7月正式获得批准,坚定推进“丝绸之路”留学计划。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