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举行党建工作会暨2018年“挂包帮”工作推进会

2018-05-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521日,会计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良金同志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会。


  
   徐良金同志向全体党委委员传达了学校上周召开的“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和“学校2018基层党建工作推推进会”精神,就推动落实2018年“基层党建巩固年”10项重点任务项目提出要求。同时,他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要着力加强阵地管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精神,安排部署了关于与各党支部和科室负责人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的相关工作。以及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委下发的各项通知文件精神和工作推进情况,根据文件,就党员政治生日、高校党建工作任务分工、基层党建巩固年实施方案、入党积极分子经常性教育和发展对象集中培训情况自查及整改、2018年在职干部理论学习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等工作的计划和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全体党委委员还就《会计学院党委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员集中培训方案》进行了讨论和工作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徐良金、院长余怒涛、副院长罗莉、李小军,副书记杨雯、办公室主任刘琨在会上集中对2018年脱贫攻坚“挂包帮”推进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徐良金传达并学习了学校“挂包帮”文件精神,对近期学院“挂包帮”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挂包帮”会议精神,进一步压实责任,转变作风,努力推动“挂包帮”工作向更严更实更深更细更准方向迈进,学院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挂包帮”工作,切实履行好帮扶职责,要做为一项重要政治工作来开展好。
   班子成员就帮扶对象情况进行了集中讨论,对暑期的定期定点的扶贫工作做了具体的计划安排。
   会议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挂包帮”工作,学院本次会议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挂包帮”工作的新举措,让帮扶工作更有成效,要加强统筹协调推进,进一步细化帮扶措施,坚持问题导向,让“挂包帮”成为常态,切实增强帮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阅读次数: